喜报频传!我基地两项目入选顺义区打造大中小融通特色载体推动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升级专项资金第二批拟支持项目名单

根据《顺义区打造大中小融通特色载体推动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升级专项资金实施办法》(顺经信字〔2021〕92号)及《北京市顺义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资金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经过网上征集、申报资料审核等工作,第二批次“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资金奖励项目的支持名单,以及第一批通过验收的项目支持名单已于近期公示。

我基地以北京斯睿恒德空港科技有限公司为主体认定的融通型专业载体及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项目,以及我基地企业北京星汉博纳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药兜网2021年第二届互联网医药产业发展趋势论坛”活动项目,双双通过相关项目验收,入选《顺义区打造大中小融通特色载体推动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升级专项资金第二批拟支持项目名单》。

 

 

作为支持医药、医疗器械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落地的公共服务平台,中关村医学工程健康产业化基地致力于为入驻企业提供全方位、精细化的优质服务。我们将再接再厉,不断提升产业优质资源要素整合能力,打造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的特色产业创新生态环境,助力基地企业高质量发展。

推动医药、医疗器械领域创新成果转化
构建医药创新企业的公共服务平台

——

创建时间:2023-07-04 09:00